霜鸢今天依旧没有头发

真的特能咕
我今天有头发了吗( 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 )

我是在叽叽3w粉的时候关注的,那时候没事做逛着B站,无意间刷出来叽叽的直播间,怀着好奇心点进去,然后我发现,这个主播好可爱啊,送了喵娘会喵喵喵,送了辣条都会感谢,还特别宠粉,不经意的就喜欢上了,不知不觉叽叽就十万粉丝了。
今天在直播间里看着叽叽去看那些祝贺视频,听到叽叽吸鼻子的声音我不禁泪目了,听着叽叽说着他以前还是小主播时的事,我觉得我很幸运在这个夏天能认识叽叽。
大傻叽,很抱歉我来晚了,感谢你之前的坚持,让我认识你,叽叽天下第一,叽叽最好了!
虽然以前只有一点点人关注你,看你直播,但是现在你有我们十万粉丝陪伴你,希望你越来越好。
我们会陪着你直到你粉丝数二十万,三十万,四十万……
希望三岁叽能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像以前那样。三岁叽要好好吃饭,多喝水,早点休息
谢谢世界上最好的叽叽让我这个暑假过得充实,我们会一直爱着你,陪着你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26)